close

今天放假跑去嘉義半天~~就去找前天吃的嘉義市隱藏版,巷弄點心的正確地點分享給大家!地點就在嘉義市國華街217號(國華街與光彩街角)其時一般人的概念,是只要有說是"街角"就會以為是三角店面!!結果去找真的是超出我的想像阿~~~~

國華街與光彩街的街角照片:

哈!而是地旨上所謂的(國華街與光彩街角)是要往前走一點,如果想要吃到好吃的點心,就要用非長銳利的眼睛來找了~~所以喜歡巷弄美食的人看來,還得要多一樣技能就是"銳利的眼睛"!

咦!!!那台餐車在找網路爬文的時後好像有印像耶~~~莫非~莫非~就是這間了~~~在外面等看人的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"腦闆"

果然是!果然是~~~~~~真是太棒了~~~~~忍不住了好想每一個都吃XD~~~~~~~

DSCN0213.JPG

但是我自己的習慣,還是喜歡買回家吃不~過也可以當場吃啦~~

在來就是要閃一下我的點心啦~~不過最高興的是,有買到我最愛的銅鑼燒~本來在買的時後想說銅鑼燒是包好,擺在櫃子內讓客人挑選!沒想到是現包耶~~~~重點是銅鑼燒就是要吃紅豆口味的啦~~~之前聽姐姐說那天在買的時後銅鑼燒,沒賣紅豆口味~~想說是不是老版故意不賣呢?還是那天紅豆口味賣完了!之後實際到這個地方來買點心好幸運阿~被我遇上了有賣紅豆口味的銅羅燒,本來如果買不到就要在地上打滾給老闆看說XD!!!對了這間店據說是間老店,可是卻一點也感受不出來是間老店不過東西好吃就好,如果真的想要知道的朋友下次光顧時,可以親自問一下老闆喔~~~好了我要吃我的甜點了~~8

DSCN022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 R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